星期二, 6月 20, 2006

就這樣,過了30年的人生。


這一刻,我仍然沒有忘記自己的理想。

不過,也許是我的能力不夠,也許是週遭的環境已經為我安排了另一條道路。而這一條道路中,好像暗藏了我渴望得到的……機會。但,可以肯定的是,我將會比以前更忙碌。

究竟我的「人生交叉點」會在哪兒?在不遠處?抑或就在這兒?

現在我還不清楚往後的道路要怎樣走。只有一點是確定的:我需要改變。不過,怎樣變法呢?

也許答案會在冬季出現。

6 則留言:

鄭裕文 說...

需要改變。我覺得認清這個已經很好了。真開心聽到你沒有忘記你的理想,不是達不達成的問題,而是,試過了,經歷了,問心無愧了。

抱歉昨天沒有和你跑步,如果一邊砲一邊踏進生日那天,感覺還不錯吧?好像跨過了一些東西。怎也好,補祝你生日快樂,你是我的好友。

tusswu 說...

最緊要是變你想變就得,變得喪你也很有得著呢…

匿名 說...

Just say "Hi". 多多post 文!

匿名 說...

比起我,你還好年青哦!還有時間籌劃面前要走的路!再祝生日快樂! :>

匿名 說...

還記得嗎?上年你生日剛剛是TVG的卡拉OK大會,我地都有上台唱歌!

匿名 說...


曾公子二十一歲生日快樂!
年年有今日!福如東海壽比南山!

小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ri, Jun 21 1996 12:00 am
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hk.entertainment/browse_thread/thread/bfa40533e645d380/75c4f1427d7d424c?q=%E6%B1%B6%E6%B1%B6&lnk=ol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