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2, 2005

你有ADT嗎?


我想,我得了ADT! :OOOOOO

有關網址:Taiwan.CNET.com : 新聞專區 : 特別報導 : 資訊時代 為什麼你的注意力渙散?
(上) | (下)

「電腦關機週」


不知道有多少網民是上班要用電腦,放工回家後亦選擇坐在電腦前上網╱玩網絡遊戲的人呢?我就習慣在公司早、午、晚都對著電腦,就連在街上亦不忘以PDA連上WLAN!回想起來,似乎有點兒過份了。

美國有人發起在八月一日至七日齊齊關掉電腦,做別的事情。對不少上班族來說,回到公司就要面對電腦,因此這項活動的對象也就以小童為主。

其實,我們可否選擇一個星期天,關掉電腦到郊外走走?應該不太難吧?

有關網址:
PCTurnoff Organization - PC-TOO

牙痛文學-序章


從 前 在 一 個 美 麗 的 森 林 裡 , 斑 紋 與 28 個 小 矮 人 住 在 森 林 裡 的 一 間 小 屋 , 天 天 享 盡 森 林 裡 的 美 食 。

直 至 有 一 天 , 那 28 個 小 矮 人 忽 然 感 到 很 悶 , 開 始 作 反 了 … …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