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6, 2006

stripeQA * 100 (3)

對不起,讓大家久等了(特別是友誠,嘻嘻。)

四十一)曾就讀學校:聖德蘭幼稚園、番禺會所華仁小學、香港華仁書院、香港城市大學(連續13年沒有女同學!!!)
四十二)學業成績:可以用一個「差」字來總結。
四十三)睡房的顏色:米白色,配合黃色的燈光,就變成黃色。
四十四)你兒時的被子有名字嗎:沒有。
四十五)你總共考過多少次車牌:沒有,熟悉命理的朋友形容我的命為「新車落地必炒車」!
四十六)你最常光顧的店舖是:星巴克?最近少去了。
四十七)你的嗜好:看廣告、跑步、打羽毛球、攝影、亂畫、周圍遊。
四十八)你無聊時會做甚麼:去cafe。
四十九)你最討厭的人:地產街霸、企圖向我推銷的保險及傳銷經紀。
五十)最喜歡的話題:廣告藝術。
五十一)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:宗教,另外我對於賭馬沒興趣。
五十二)現在有男/女朋友嗎:沒有。(因此,接下來的問題我選擇不答。)
五十三)他/她的年紀跟你相差多少:
五十四)你們拍拖有多久:
五十五)他/她給你的感覺是:
五十六)你給他/她的感覺是:
五十七)見過他/她的家長嗎:
五十八)他們的反應如何:
五十九)你對現在的感情生活有何感想:
六十)想結婚嗎:我倒想答:想!可是這個社會的婚姻,繁文縟節太多。

11秒!

只須11秒,就能將一個扭計骰還原!

難怪即使是News.com也要報導這一宗本來不屬於科技範疇的新聞了。

延伸閱讀:
Record falls as best Rubik's 'cubers' meet in S.F. | CNET News.com

圖書館管理員工作刻板

上星期六與同事及朋友聚會,言談之間提及過駐守某地點「隨時候命」式的拯救工作,以及在圖書館當一個圖書館管理員。

最初同事覺得在圖書館是理想的工作地點,因為可以在圖書館看書。但我認為圖書館管理員的自由度倒不及「隨時候命」的拯救員。意外發生時,拯救員會很忙,但沒有意外時則尚算清閒。相反,身為圖書館管理員,你覺得你真的能靜下來看書嗎?工作才多著呢!

延伸閱讀:都市日報 - 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