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7, 2006

「有毒食肆」


我有一間澳門「黑店」要推介……不,是「推出界」,將這一間食肆「推出界外」。

那是一間在新區的葡式餐廳,名字我不打算提了,自己看圖吧。

除夕前的一個星期六的晚上,我和同事在那一間食肆吃了一碟焗生蠔。

結果……星期一的凌晨我終於「病發」……嘔得我天翻地覆!我還以為自己胃出血!

同事說我跑完15K後才病發,已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我也實在太不小心了,見到那一間食肆的廁所居然「水浸」,早該提高警覺。

這一間食肆已列入我的「黑名單」!還有,我以後也會提防所有可疑的食肆,以及那一位提出在那間食肆點一客焗生蠔的「好」同事!

「最佳損友」



與我一同跑步的好友很喜歡陳奕迅。她告訴我,當她在某一天的早上從收音機聽到陳奕迅的新歌〈最佳損友〉後,她說自己一整天都有愉快的心情。

我問她為甚麼聽到〈最佳損友〉,會覺得很愉快?她說因為陳奕迅有新歌,覺得很開心。

對不起,但我本來預期她會答我:聽到〈最佳損友〉後,她的第一個反應是流淚。

事實上,黃偉文的歌詞觸痛我多年的舊傷口。每一句歌詞,都是我埋藏多年的心聲。

「我有痛快過,你有沒有?」還是,你已經成功地忘記了我?

但願如此。但願你永遠不要看到這個blog。

希望你生活愉快。在沒有我的世界裡過著愉快的生活。

儘管我至今也不曾後悔認識你。

「總好於,那日我,沒有,沒有,遇過,某某」。

有心不怕遲


祝新年大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