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13, 2005

藍色百事


Pepsi Blue Posted by Picasa

最近在便利店見到這一款百事,還以為百事終於推出「冰極版本」!後來得到網友提點,才省起這一種百事原來數年前已在西方世界出現,香港的city'super亦曾引入「水貨」出售。

有網友表示「藍色百事」的味道跟一般百事相若,但其實「藍色百事」是莓果味可樂,因液體呈藍色而得名。

郭富城曾公開表示他體內流的是「百事」血,猜想這是因為他經常喝這種百事的緣故?

不過香港版「藍色百事」包裝上註明「供應期有限」,事實上西方消費者對這種百事的評價亦是好壞參半。如今這種百事已逐漸淡出西方市場。

香港的消費者呢?我第一次在便利店買「藍色百事」,就遇到某一名年青人向店員詢問有沒有百事,還指名要「原味百事」!B;)

最後,不得不彈的是香港版「藍色百事」的包裝。既然其最大的賣點是藍色液體,那麼樽裝的包裝紙就應以透明為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