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8, 2005

「黃頭」回歸!



星期一,清理公司電腦時,發現在硬碟內仍然儲存這個「小玩意」:「Jared - The Butcher of Song」。按一下這個黃色臉,它便會唱怪怪的西班牙文歌。

n年前在某公司打工時已在玩這個「黃頭」。每當我在公司情緒低落的時候,就拿這個東西出來自娛一番。

最近Jared推出了Mac OS X Tiger的widget版本,剛巧小弟最近成為Mac OS X Tiger的用家,於是便下載一個存放於Dashboard內。

可惜如今我在公司主要用Linux,但這個「黃頭」好像沒有Linux版,就連PC版亦要在網上搜尋一番才找得到。事實上,開發這東西的公司以Mac OS遊戲為主力!


Jared @ my dashboard Posted by Hello

Freeverse : Jared - The Butcher of Song(官方網站)

維基百科中有關Jared的資料(內附Jared PC版下載網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