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5, 2006

舊作重溫:似有還無(另一男版)

嘩!剛好是四年前的作品。



似有還無(另一男版)。

對 你 的 感 覺 我 可 以 肯 定 的 說 出 來 , 因 為 那 是 真 的 , 但 最 可 笑 的 是 我 感 覺 不 了 你 對 我 的 感 覺 。

如 果 你 有 感 覺 , 我 可 以 向 你 證 明 , 我 對 你 那 一 見 鍾 情 的 感 覺 , 的 而 且 確 , 千 真 萬 確 - 最 起 碼 我 的 時 間 跟 金 錢 可 以 作 證 。 從 我 在 海 港 城 裡 跟 你 邂 逅 的 那 一 分 鐘 起 , 我 的 時 間 跟 金 錢 已 經 再 也 沒 有 任 何 價 值 - 除 了 證 實 我 對 你 的 感 覺 。

就 在 我 遇 到 你 的 時 候 , 時 間 彷 彿 停 留 在 那 一 分 鐘 、 那 一 秒 。 一 分 鐘 的 對 望 , 好 像 一 小 時 那 麼 久 。 還 是 一 小 時 的 對 望 好 像 一 分 鐘 那 麼 短 ? 我 不 太 清 楚 。 我 只 知 道 , 一 小 時 或 一 分 鐘 後 , 我 決 定 要 好 好 的 認 識 你 , 因 為 「 我 愛 你 」 的 感 覺 出 現 了 。

當 你 屬 於 我 的 時 候 , 彷 彿 我 也 屬 於 你 。 我 的 朋 友 - 或 者 是 「 前 朋 友 」 可 以 作 證 。 為 了 你 , 我 跟 這 一 群 「 前 朋 友 」 鬧 翻 了 。 每 一 個 朋 友 看 見 你 , 都 一 定 禁 不 住 那 源 自 人 類 獸 性 的 慾 望 , 而 向 我 提 出 同 一 個 相 當 無 恥 的 請 求 : 可 否 觸 摸 你 一 下 ? 這 句 話 每 每 成 為 我 跟 「 前 朋 友 」 絕 交 的 導 火 線 。 其 實 我 是 明 白 的 ! 我 很 清 楚 地 知 道 他 們 只 是 對 你 的 美 色 心 生 傾 慕 , 但 是 我 絕 對 不 容 許 他 們 取 代 我 而 將 你 擁 有 , 就 算 是 令 你 跟 他 們 發 生 丁 點 兒 的 關 係 也 不 容 許 。 說 真 的 , 就 算 他 們 只 想 跟 你 合 照 , 我 都 不 同 意 , 因 為 那 只 會 製 造 我 可 能 失 去 你 的 證 據 。 我 寧 願 失 去 所 有 的 朋 友 , 也 不 要 失 去 你 。

我 對 你 的 愛 , 已 發 展 至 這 個 社 會 不 能 容 納 的 地 步 , 我 的 家 人 可 以 作 證 。 我 痛 恨 他 們 對 你 存 有 頗 大 的 偏 見 。 由 你 進 入 家 門 的 那 一 刻 起 , 家 人 的 心 底 裡 已 經 不 太 喜 歡 你 。 但 我 可 以 怎 樣 ? 如 果 要 從 你 及 「 家 人 」 兩 者 之 中 選 擇 其 一 , 我 一 定 會 選 擇 你 而 放 棄 家 人 , 那 是 再 簡 單 不 過 的 決 定 。 為 了 讓 你 能 夠 留 下 來 , 我 將 「 家 人 」 趕 出 家 門 也 不 介 意 。 我 不 再 理 會 他 們 對 其 他 人 說 我 因 為 太 過 愛 你 而 瘋 了 , 那 已 經 不 再 重 要 。 最 重 要 的 是 , 我 們 能 夠 在 一 起 。 其 實 我 也 想 過 如 果 當 初 我 選 擇 離 開 這 個 家 , 跟 你 在 新 的 國 度 裡 建 立 另 一 個 家 , 這 可 能 會 比 較 好 一 點 。 可 是 除 了 這 個 家 , 這 個 社 會 再 也 容 不 下 我 , 全 香 港 七 百 萬 人 也 不 願 意 跟 我 談 話 , 因 為 他 們 妒 忌 我 , 妒 忌 我 對 你 的 愛 , 比 他 們 那 些 庸 俗 不 堪 的 愛 情 還 要 真 一 千 萬 倍 !

這 是 真 的 。 對 你 的 感 覺 我 可 以 肯 定 的 說 出 來 。 但 最 可 笑 的 是 我 感 覺 不 了 你 對 我 的 感 覺 。 我 甚 至 可 以 肯 定 , 除 非 奇 蹟 出 現 , 否 則 我 永 遠 無 法 感 覺 到 你 對 我 的 感 覺 。

因 為 你 只 是 「 真 人 大 小 」 的 金 色 旗 袍 華 裔 Barbie 。



變 態 戀 物 狂 Ken 留 字 。
(2002-05-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