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30, 2005

致高登「紅衛兵」的公開信


hkgolden's Dec 4 ad @ AM730 2005-11-30 Posted by Picasa

一群熱愛香港的青年 - 高登討論區網民:

你們在十一月底所做的好事,不用多說,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 - 最起碼於今日有取閱《AM730》的市民都知道。

如今在香港透過互聯網發表意見相當容易,可是假若要將自己的意見向262,210人發表,就不太容易了。不少人都同意在報章刊登廣告,會比投稿至報章的意見欄,更容易引起讀者的注意。過往亦有人選擇透過報章廣告宣示自己的政見,不過那些都是有錢的商家佬。

一日!一個全版廣告!15,000元!這並不是一個小數目。況且這只是《AM730》的廣告費,其餘大報的廣告費恐怕更貴。難怪有人最近刊登政見廣告後,還要伸手問不同政見的政客索回廣告費,正一人渣

就連78歲的阿伯刊登一系列的普選廣告,也不知道有沒有收取政客的金錢贊助(廣告還要刊登於多份報章!)。但你們只憑討論區眾人的力量,籌募廣告費來刊登這個廣告,只是為了呼籲大眾於12月4日上街遊行!如此的行動絕對比那些人渣刊登政見廣告光明正大得多。

你們亦可當這是一封開玩笑的公開信,但以上皆是我由衷的讚美。高登「紅衛兵」,好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