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8, 2006

stripeQA * 100 (4)

六十一)最大成就:還未有。我覺得自己仍可以「去盡D」。
六十二)最大遺憾:選擇讀預料!真的!如果能讓我再選,我或者會選擇中五畢業後去讀白英奇。
六十三)最大膽行為:羅湖過關後,步行30分鐘到賽格市場。算不算最大膽行為?
六十四)最震撼事件:2003-07-01 @ HK。
六十五)最怕的事:死。直到現在仍是。
六十六)最怕的人:暫時想不到有甚麼人我要懼怕的。
六十七)最怕的食物:毛蟲。
六十八)最怕的動物:會咬自己的動物我就怕。此外暫時想不到有甚麼動物我要懼怕的。
六十九)最值得高興的事:與友人相聚。(飲!)
七十)最近發電郵給你的人是誰:junk mail!-_-!
七十一)最近瀏覽過的網站:「六點半新聞報導」個人新聞台(它亦是這個「100問」的來源。)
七十二)最近吃過的東西是甚麼:銅鑼灣的牛腩雲吞麵。雖然較早前我刻意地避吃牛肉,但佳節當前……。
七十三)最近喝過的是甚麼:玻璃樽裝Coke Light。同樣地,較早前我嘗試避喝可樂,但佳節當前……。
七十四)最近談過話的人是誰:同事Ivy。
七十五)最近遇見過的名人:王穎算不算名人?(補充一點,我覺得她絕對有成為名人的條件。)
七十六)最近看過的電影:《King Kong》。最近沒啥時間看電影!
七十七)最近一次理髮在何時:一個月前
七十八)最近一次上診所在何時:一個月前,找牙醫補牙及洗牙。我的牙齒問題多多!:(
七十九)最近一之上廁所在何時:上星期六(說笑而已!)
八十)最近購買過的唱片:李克勤《演奏廳》、AT17《變變變》、平井堅精選專輯
八十一)你在哪兒工作:「Oh My God」@柴灣
八十二)你喜歡你的工作嗎:如今是50%喜歡,但由於從事這份工作已經5年……。
八十三)你有甚麼目標:看看2006年會否為自己帶來新的機會。
八十四)你有甚麼理想:成為「創作人」,這是自從我迷上軟硬後就定下的理想。不過,要實現理想,我得要好像葛民輝般努力,即是「冇覺好訓」!
八十五)如你的理想不能實現,怎麼辦:繼續在傳媒這一行打滾,雖然這一行我是不介意再待下去的。
八十六)你有甚麼願望:世界和平。(很行貨吧?但倘若世界沒有和平,我哪裡都不用去了!)
八十七)您滿意現在的生活嗎:還可以,若果不是生活在敏感的陰影下更佳。
八十八)如果你有一千萬,你會做甚麼:建立屬於大眾的「斑紋基金」!(等我有錢才說吧!)
八十九)想要孩子嗎:暫時沒有這個打算。我們尚未能為下一代帶來一個理想的生活環境,就不要讓我們的下一代受苦了。(當然,我亦不贊成禁慾主義的!)
九十)你對同性戀有何看法:雖然我清楚自己並非同性戀者,但有興趣了解他們的想法及生活品味。
九十一)你對墮胎有何看法:反對,除非當事人受到性侵犯。
九十二)你對恐怖主義有何看法:我是堅決反對恐怖主義的。
九十三)你對性有何看法:這個社會有不少人表面上裝作很開放,對於這個話題仍然不欲多談。我亦很少談性這個話題,因為茜利妹已經談了不少,我還能談甚麼?
九十四)你對全球一體化有何看法:等到香港能與日、韓同步首映大熱電視劇及電影時,才跟我說「全球化」吧!
九十五)最渴望的節日/活動:聖誕節,雖然我不是教徒,但「普天同慶聖誕節」嘛!我又有機會寫聖誕小故事了。
九十六)你的手機號碼:8字頭及9字頭都有,你想知哪一個?
九十七)你的電郵地址:contact -AT- stripeboy -DOT- com
九十八)有沒有個人網站:有!http://stripeboy.com/
九十九)你現在的心情如何:年近歲晚忙過不停,期望有休息的機會。
一百)今晚何時上床睡覺:稍後!因為工作太多,昨夜睡得不太好!今晚我想找周小姐!


呼!終於完成了!「友誠,我算唔話得呢!」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謝過版主!為了回報你的努力。
待會一有機會偷懶立刻打本人的Q&A10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