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13, 2006

對新iPod shuffle流口水

不得不承認,當我見到最新款式的iPod shuffle時,是有點兒心動了。

儘管自己很清楚,如今我甚少在街上聽音樂。
即使是聽podcast,我那一台PDA手機亦可代勞。
還有,我有一台外型不俗的512MB MP3機,如今已經甚少碰它了……。

「警告!本連結可能含有令人中毒的成分!定力不夠者別按本連結!」

7 則留言:

野孩子 說...

還好嗎?我的朋友。
來打個招呼。

http://67s.blogspot.com/

我的舊身份埋藏於Blog 內。

stripeboy 說...

歡迎進入blog的世界,老朋友!
我也想過回歸「個人新聞台」,可是……。

Dicky Chan 說...

死....真係中左毒,點算?

匿名 說...

而家sinablog個邊,都有blogger用podcast開台咁了,你會不會試下呀?

匿名 說...

哈~ 這些是叫情意結吧

匿名 說...

It is very tempting ar.
But I think I will still stick to my pink mp3 player, lol

stripeboy 說...

Dicky: 你需要detox,可惜我也沒有解毒方法。
誠哥:我己經有blogger + Yahoo! blog a/c + 沒有多用的MS Space + 較少人認識的Myblog等等,不打算再申請多一個blog a/c了。
糖:這是上了某個品牌的毒癮。
sammi: very tempting, but actually not neede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