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8, 2006

東京之旅收獲之一:「東京事變」


Tokyo Incidents "ADULT" Posted by Picasa

這次小弟首次踏足日本,在東京沒有買太多東西回來,因為不少物品在東京買不比在香港買便宜,而且有不少東西其實在香港亦能買到。

不過收獲還是有的。除了在東京拿了大量免費刊物回來,最重要的收獲之一就是將「東京事變」的最新唱片《大人》帶回家。

坦白說,未到東京前,我不太清楚「東京事變」是一隊怎麼樣的樂隊,亦未曾聽過椎名林檎的唱片。購買這張唱片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它在唱片店是暢銷排行榜的第一位。

回港後聽了這張唱片數次,感覺還不錯的。但是,最令我感到託異的是:在東京成為大熱的這一張唱片,在香港的唱片舖居然找不到!

那麼,對這張唱片有興趣的香港樂迷該怎麼辦?習慣非法下載的朋友相信已經知道如何下載這張唱片的歌曲,辦法毋須再問我;希望支持正版的朋友,請直接向東芝EMI唱片公司反映你們的渴求!


我購買的是《大人》HOMME限量版,內有一張DVD,收錄「東京事變」於Dynamite tour首次演出〈秘密〉一曲的現場片段。小弟家中的DVD機能正常播放這張DVD! Posted by Picasa


這張唱片採用「香水瓶」的封面設計,想不到HOMME限量版的「抒情詩&肖像豪華小冊子」,封底內頁亦加上香味效果! Posted by Picasa

延伸閱讀:
「東京事變」官方網站

1 則留言:

stripeboy 說...

OK, 最新消息是「東京事變」香水CD現正於HMV有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