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0, 2006

stripeQA * 100 (0)

不經不覺,從事網上創作已有10年。(小弟的第一個網頁於1996年面世,那一年是小弟以「金田日」之名參與網絡社群的第二年。)

回顧這10年,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(或者很沒趣)的現象:我沒有在自己的作品當中透露太多有關自己的事情。

即使是儲存於這個blog裡的文章,能夠揭露有關自己的私事及心情的,可能不及真實的十份之一。

也許,如果有一位網友想了解我這個人的,走進這個blog,看畢所有文章後,他/她很可能仍然未能完全地了解我這個人。

也許,他們會認為,我是一個不能暢所欲言的人、一個凡事總有保留的人,甚至更糟的是 - 一個悶蛋。

因此,踏入2006年,我決定來一個突破。

這個突破就是:嘗試完成一份已經有不少人填過的「有關自己的100問」問卷。

真的,沒騙你,以前我從未試過填這樣的問卷,亦懶得填這樣的問卷。(我又未至於不屑這樣做。)

不過,請容許我花多一些時間。畢竟,要回答100條問題是需要時間的。

3 則留言:

gensan 說...

作為一名金田日的長期支持者,我一直也打算寫一篇關於金田日的文章,我想也差不多是時候要行動了。

tusswu 說...

我地可以集體拍一齣有關金田日的紀錄片,由bbs至RR到NCRHK到開台,中間雜他的工作內容,令人更了解金田日的人生觀。

stripeboy 說...

To Tuss:我要不要好像電影《力王》的樊少皇般,用自己的口駁回已斷的手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