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05, 2005

首次接觸Moleskine


小弟所買的Moleskine。右邊的是用來畫Storyboard的,其實我想要更大的Storyboard Notebook,可惜找不到。左邊的是Memo Pockets,有六個cardboard袋,頗適合用來收藏一張張的收據、戲票、卡片……等。 Posted by Hello

是日把握最後的機會,參觀在時代廣場葉一堂書店舉行的Moleskine創作展。在那裡,我看到不少創作人的Moleskine筆記簿,以及看到他們如何將屬於自己的一本Moleskine筆記簿填得滿滿的。

插畫班導師告訴我們要準備一本筆記簿並隨身攜帶,無時無刻在筆記簿上塗鴉,這是培養靈感以及思考如何作畫的媒介。可是,我那一本筆記簿如今仍然有不少空白,與其辯稱自己一向習慣用PDA多於用紙筆,倒不如坦白承認其實是因為自己懶惰。

不過,看過展覽的我,居然心血來潮,即場花港幣二百元購買兩本Moleskine筆記簿!本來我是習慣使用PDA來記事的!這就是Moleskine的魔力了!

Moleskine網站

2 則留言:

gensan 說...

期望 stripeboy 能儘快將 Moleskine 內的作品掃瞄或拍攝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!

gensan 說...

網主:未知你的 Moleskine 創作進度如何?快些報告給大家知道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