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2, 2005

「冇眼睇」stripeboy



stripeboy目前這個形象是由2003年開始採用的。當年正值「沙士+七一時期」,自覺對前景抱著相當悲觀的態度,於是便設計了這個以「不知是甚麼的條紋物體」遮蓋著雙眼的stripeboy。

後來我將這個stripeboy形象給插畫班的其中一位導師「芝See菇Bi」看,豈料他對於這個「不知是甚麼的條紋物體」表示不太欣賞。

設計好與壞有時是頗為主觀的,我覺得妙極的設計別人未必欣賞。不過,不得不承認「芝See菇Bi」亦有他的道理。就算是親手設計這個形象的我至今亦不清楚這個「條紋物體」是甚麼:帽?眼罩?

因此,這幾天我將會設計一個全新的stripeboy形象,請各位拭目以待!

3 則留言:

米生 說...

等著你的新設計~這裏一個提議,不如用一條底褲取代那個「條紋物體」吧~ XD

gensan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gensan 說...

誠意可嘉的 Stripeboy,不要氣餒,請加油!

待你他日一朝成名,變身所謂「導師」時,便可以對新一輩的指指點點了!